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现代农业和农村发展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5-10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松)5月9日下午,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助力“追赶超越”专题活动——现代农业和农村发展项目推介会在陕西宾馆主席团厅召开。

省政府有关领导及省农业农村厅、省贸促会、省扶贫办、省政府研究室、省供销社、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和全球各地陕西商会企业代表、省内农业龙头企业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秦商总会执行会长刘阿津组织全球秦商100余人参加。

省政府有关领导就深厚的陕西农耕文化、丰富的农业资源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本次推介会主要为投资陕西农业农村发展牵线搭桥,并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供最优惠的政策,为企业发展做好坚强后盾,期待各位企业家在陕寻找商机,加强合作,助力陕西发展。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介绍了全省现代农业和农村发展情况,秦商总会副会长、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存成代表秦商发言。

“咸阳马栏红”苹果、秦汉鲜花港国际鲜花供应链孵化产业园、华圣苹果产业园及期现货交易中心、和氏配方奶粉、齐峰奇异果、照金植物工厂、富平柿园综合体项目、榆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宝塔区产销服务中心、鹏翔丰河茶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商南县食用菌综合开发项目、杨凌秦农智慧农业产业园等项目也于会上进行了推介。

新闻推荐

商南帮扶易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

本报讯(代绪刚)5月5日,在商南县清油河镇青云家园小区,贫困劳动力正熟练地操作着缝纫机加工服装。清油河镇招商引进的香港天...

商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现代农业和农村发展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