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商南科教体局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0-23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叶瑛 通讯员石广 柯遵印)紧盯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深入基层一线,边调研情况、边督查推进、边整改落实.....近期,商南县科教体局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相结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该局组织6个督查指导组,深入湘河、赵川、十里坪、白鲁础等学校,围绕群众反应强烈的农村中小学教师缺编及偏远学校教师队伍不稳定等问题,与校园长、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交流,广泛征询意见建议,并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群众反映的各类“进校园”检查评比过于频繁和校园周边安全形势存在隐患等问题,制定出台了相关意见,并牵头公安、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单位,巡回进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确保师生安全。

该局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与学校党建、教育脱贫等工作相结合,对商南县53个教育系统党组织开展巡回督查指导,通过参加督查单位的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学习会、读书会、研讨会等,了解各中小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规范、问题查找不实的单位,发出督查建议,限时进行整改。并对各单位的活动方案、学习计划、检视问题等进行严格审核,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目前,该县科教体局督查指导组已访谈教师和群众1300余人次,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踏实干事、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精神显著增强。

新闻推荐

商南印发《意见》支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煜通讯员邓涛)近日,商洛市商南县委、县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并以县委、...

商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南科教体局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