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商南打造“三有三化”营商环境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7-07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代绪刚记者李煜)今年以来,商洛市商南县健全优化营商环境制度体系,统筹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创新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服务有温度、市场有活力、发展有特色,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三有三化”营商环境。

该县紧盯企业开办注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动产登记等关键指标,持续减环节、压时间、降成本;坚持问题导向,在规范中介服务、规范涉企收费、加快诚信体系建设、优化便民服务、促进政策落地落实等方面见成效。

该县围绕工程建设项目、矿权、土地、国有资产、林权、水权交易等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重点领域,加大专项整治力度,着力解决招投标中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大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加快实现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规范招投标监管全过程,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运行。

该县按照“一对一”包抓原则,积极开展领导干部包企业、包项目、解难题“双包一解”活动,定点联系、定期走访,为企业经营和项目落地排忧解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灵活服务企业方式方法,依托政务服务网等平台,广泛宣传各项政策措施,公示联系人等信息,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该县运用多种方式,宣传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拓展渠道,积极组织学习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适时对各镇办和相关部门开展督查检查,对发现的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不到位、破坏营商环境等方面问题,及时督促限期整改,对确定的典型问题案例及时通报曝光。

新闻推荐

山货进了城 告别苦和穷

本报商洛讯(记者周廷)近日,一辆满载着商南茶、金丝粮油、木耳、香菇、核桃等农特产品的货运车从陕西省商南县众品驿站发往西...

商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南打造“三有三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