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地铁2号线“陕西人游陕西”专列发车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8-11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西安地铁2号线“陕西人游陕西”旅游专列正式发车。

本报讯一边乘坐地铁,一边还能欣赏陕西特色美景,了解令人垂涎欲滴的本地美食,你心动了吗?8月10日,西安地铁2号线“陕西人游陕西”旅游专列正式发车,陕西省六大知名景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这列具有浓郁陕西特色美景及风土人情的旅游专列。

登上地铁旅游专列的市民们会发现,无论是座椅上方的看板、窗楣,还是车厢内的墙面、顶部、玻璃门,全部都被美景覆盖——除了被称为天然氧吧的商南县,中国南北分界岭太白山,古道明珠秀美静谧的大熊猫栖息地佛坪,山水俊秀、宜静宜动的度假胜地留坝,还有醇美醉人、适合亲子乐游的张裕瑞纳城堡酒庄,以及皇家牧场大水川景区、云端漫步九龙山景区等。除了在地铁内感受大美陕西,市民朋友还可以进入抖音话题“#陕西看啥”参与旅游专列的线上活动,展示您心目中的最美家乡。

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推迟了很多居民的出行计划,而此次“陕西人游陕西”旅游专列活动的开展,将重新把陕西旅游推至聚光灯下,助力旅游业重回正轨,刺激旅游消费经济逐步恢复。

(记者蒋黛实习生韩婧洁文/图)

新闻推荐

山货进了城 告别苦和穷

本报商洛讯(记者周廷)近日,一辆满载着商南茶、金丝粮油、木耳、香菇、核桃等农特产品的货运车从陕西省商南县众品驿站发往西...

商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铁2号线“陕西人游陕西”专列发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