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商南开展暑期教师培训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8-27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阳林万纪明)“这样的培训太有意义了,内容丰富、方式灵活、时间自由,让我的信息写作水平有了很大提高。”说起今年暑假的教育宣传线上培训工作,商南县金福湾幼儿园办公室主任段艳艳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商南县坚持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中心,把“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作为首要任务,通过“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走出去”与“请进来”等相结合的方式,为中小学教师成长“架梯子、搭台子、铺路子”。同时,紧紧抓住暑假的有利时机,围绕教育信息写作技巧、教育类新媒体运营技巧、体音美课堂教学技能等内容,先后组织中小学信息通讯员、体音美转岗教师等300多人参加学习培训,提高了全县体音美转岗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学水平及通讯员的写作技能和理论水平。

据了解,商南县近年来有300多名教师获得国省市特级教师、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称号,1人被评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连续13年被评为商洛市提高高中、初中教育质量先进集体。

新闻推荐

商南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本报讯(代绪刚记者李煜)今年以来,商洛市商南县全面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突出抓好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

商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南开展暑期教师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