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商南气象局获省上多项表彰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2-07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殷珊珊)近日,陕西省气象局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气象部门“十强”县气象局及各类先进的决定,商南县气象局荣获“全省业务服务考核最佳县局”称号、全省专业气象服务先进集体,该局郭涛同志获2020年度全省专业气象服务先进个人。

2020年,商南县气象局全面落实省、市气象部门及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党旗引领,气象惠民”党建品牌,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气象发展的驱动力量。圆满完成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为地方防灾减灾工作部署提供有效科学依据,以气象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为主线,广泛开展线上线下气象科普知识宣传,助力商南县完成“中国天然氧吧”复审工作,商南国家基本气象站入选“中国百年台站”。

2021年,商南县气象局将继续着力强化防灾减灾、生态文明、气象现代化建设,持续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提供优质气象保障。

新闻推荐

商南加大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力度

本报讯(阮小健)为确保春节前农民工足额拿到工资,商南县通过“宣传引导、畅通渠道、夯实责任、专项检查”四项措施开展根治...

商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立德树人溢芬芳2021-01-26 06:00
评论:(商南气象局获省上多项表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