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税惠政策”助推企业科技创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2-24 01:05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我们产品研发取得重大进步,离不开税费优惠政策的支持。我们把享受到税费减免和政策退税148万余元全部投入到产品研发和制定生产科技标准,研制的乔果丽彩妆系列产品夺得‘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商南县政协委员、陕西秦乔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战洲说,“今年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还在持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生漆系列产品研发投入,创响秦乔品牌,带动更多人稳定就业增收。”

陕西秦乔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培育的良种漆树苗通过捐赠建成1200亩生漆树基地,带动了当地群众稳定增收。2020年正值公司扩产增效的重要时期,受疫情影响,公司停工停产,资金周转困难,产品研发停滞,一度陷入困境。

国家相关减税降费和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出台,为公司送来了“及时雨”。为助力企业充分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国家税务总局商南县税务局成立专业服务团队,派遣资深服务专员,通过线上辅导、上门服务,深入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全程跟踪办理优惠申报、免退税申请、办理社保费减免缓等业务,帮助企业享受到148万元的税收优惠。

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张莉说,“税务局派来‘专员’上门辅导,一对一服务,帮助我们快捷办理29万元增值税留抵退税及65名工人的社保费减免,盘活了流动资金,为公司的科研攻关增强了信心和支持。”

邓勇慧程星宇本报记者郑唯舒

新闻推荐

南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代绪刚)今年以来,商南县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构筑硬支撑。突出大格局谋划项目。组建项目...

商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税惠政策”助推企业科技创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