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陕西商南茶产业 规模品质品牌﹃三提升﹄ 旅游康养加工﹃三延伸﹄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2-03-03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商洛讯(全媒体记者周廷通讯员 代绪刚)2月8日,陕西省商南县茶旅康养融合示范园项目在富水镇茶海公园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立足当地茶产业基础优势,通过农旅融合、康旅融合,延伸做强茶产业链条,打造集生态、生产、加工、观光、体验、销售、旅游、康养于一体的茶旅康养融合示范园,聚力打造商南“生态茶城”核心区。园区全面建成后,可引进20家以上龙头企业入驻,实现年综合产值7.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

为进一步发挥商南茶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做优茶产业,商南县坚持把茶产业作为农业首位产业来抓,持续加强商南茶生产、营销、科研、文化等体系建设,着力构建产业集群,不断提升亩产效益,精心打造知名品牌,积极推进文旅融合,推动全县茶产业发展总体水平明显提升、质量安全更加巩固、产业链条更加完整、业态功能更加丰富、融合发展更加紧密,建设形成区域闻名的“生态茶城”,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陕西商南:推进“四大名城”建设 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扫描二维码看全文本报商洛讯(通讯员代绪刚全媒体记者周廷)去年来,陕西省商南县统筹谋划、高标定位,确定了三产融合发展、...

商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商南茶产业 规模品质品牌﹃三提升﹄ 旅游康养加工﹃三延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