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 人人争当电保姆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8-09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森 毛仪虎)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支队伍,就是一座堡垒。

“天气这么热,还惦记着我们,来院里义务服务,全力保障老人们用电,让大伙从心底里感受到了丝丝清凉!”8月3日,山阳县社会福利院的院长刘畅睿拉着上门服务电力员工的手感动地说。

为认真践行“五个服务”理念,深入开展“人人争当电保姆”活动,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5名队员当日来到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敬老从心做起,敬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电保姆服务活动。在福利院内,服务队员与老人们坐在一起谈心、拉家常,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帮助老人们打扫居住房间,给老人们带去了阵阵欢乐和开心笑语。认真检查福利院内的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重点排查了配电室、备用发电机组双电源控制设备,并对室外部分绝缘损坏线路、开关和节能灯具进行了更换,给配电室内配电盘敷设绝缘垫、配置常用绝缘手套、绝缘靴等安全辅助用具,确保该院用电安全、用电放心。

服务队员们表示,社会在发展,时代在变迁,老人们昔时创造的财务孕育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而各种各样错综复杂的原因却导致越来越多的“空巢”和孤寡老人的出现。作为年轻的一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付出行动关爱老人,体现国家电网的责任与担当,以国家电网陕西张思德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引领,认真践诺“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树立为民服务响亮品牌,在大秦岭的商山洛水深处勾勒出一颗颗无私奉献的爱心。

新闻推荐

开车睡着一分钟是怎么回事?结果怎么样?

司机开车睡着一分钟碰撞到道路设施才惊醒监控视频显示,27日早6时,深圳一出租车司机驾车行驶在宝安大道机场南路段,...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 人人争当电保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