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山阳城区第三小学开展庆祝建队69周年暨新队员入队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10-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熊国安 通讯员 党娜 陈维才)金秋十月,少先队员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69周年建队日。山阳县城区第三小学于10月12日下午,开展了“红领巾在召唤”庆祝建队日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在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庄严的入队仪式正式开始了。辅导员宣布纳新名单后,老队员走上前台为新入队的一年级344名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这是队员们在队旗下的宣誓,也是他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行动标准。

学校党支部书记髙孝蔚出席活动,并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高书记勉励少先队员们,要有一颗进取和感恩的心,用善良去拥抱生活,用勤奋去拼搏学业。从今天做起,从自我做起,认真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习合作、学会生存。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为山阳城区第三小学增添光彩,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继续茁壮成长!

辅导员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少先队入队仪式使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新、老少先队员代表均表示,今后一定要牢记誓言,珍惜少先队员身份,努力学习,做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各中队发挥智慧和创意,做出各种有创意而富有积极意义的造型与星星火炬旗亲切合影,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致敬少先队,致敬红领巾,致敬建队日。

本次主题活动,山阳城区第三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对少先队的衷心拥护,队员在参与活动中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队员的归属感,激发了全体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热情。

新闻推荐

南宽坪一老翁拾金不昧

本报讯(李顺达刘晓健)“太谢谢您了,包里有非常重要的证件、银行卡等,要是被别人盗用了,后果不堪设想,碰上您这样的好人也真是...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坚持初心暖民心2018-10-09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城区第三小学开展庆祝建队69周年暨新队员入队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