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民警救助老人家人送来锦旗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0-2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昭)10月23日下午,一名因患有老年痴呆症迷路的老人的家属专程乘车从40多公里外的山阳县城关镇来到山阳中村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忠于职守”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10月22日22时许,中村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求助电话,称在辖区某偏僻路段有一老人独自往山沟里面走,疑似患有老年痴呆症。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老者独自在路边,经过拍摄照片发至微信群让辖区各村干部辨认,均不认识。由于该路段比较昏暗,考虑到老人独自一人比较危险,民警就近将其带至路边一朋友家中,并给老人准备了水和饭,经过进一步沟通,从老人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得知,老人姓柯,是县城关镇人。

民警胡昭突然想起当天早上在朋友圈看到的一条寻人启事,走失老人特征与这名老人极为相似。立即与走失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将老人照片发给家属,家属确认正是走失的老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候,老人的家属赶到现场将老人接走,临走的时候紧紧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民警们都表示,这些都是举手之劳,不必在意。

没想到第二天家属就专程赶到了中村派出所向民警送来了锦旗,家属感激地说:“你们是举手之劳,对于我们家属来说就是天大的事,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只能以这面锦旗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新闻推荐

山阳电商精准营销农产品

本报讯(查涛)10月19日,中国社员网山阳县农产品上行发车仪式在板岩镇诚惠生态农业园区成功举行。活动当天,有7.5吨香菇被运...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救助老人家人送来锦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