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山阳供电公司应急能力建设接受评估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1-15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森)近日,受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委托,以湖北安源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刘华钢为组长的第三方应急能力评估专家组一行8人,对山阳县供电公司应急能力建设进行评估。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安质部负责人陪同。

评估工作根据《电网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规范》相关要求,分静态评估和动态评估,通过现场查评、汇报座谈、考试访谈、资料检查、勘查及实战演练的方式进行,并进行了桌面推演和现场应急演练。评估组对山阳县供电公司的应急规章制度、应急预案,以往突发事件处置、历史培训演练等相关文字资料和数据信息进行了检查。对应急装备、物资、应急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勘察。

同时,评估组还前往色河供电所全程观摩了供电所组织的消防疏散应急演练,现场对演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估。

评估组全程参与大面积停电桌面推演,推演以大面积雨雪灾害天气为蓝本,采取桌面推演的方式,分预警、应急响应、应急结束三个阶段进行。在该公司应急领导小组的指挥下,各成员单位根据所收到的事故信息,应用信息共享平台作出快速响应,实现应急联动。推演结果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完善流程、查漏补缺、持续改进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应急管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协调联动能力和综合应急处置水平。

通过检查,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山阳公司应急能力建设,认为该公司应急能力建设组织机构健全,应急预案可操作性强,应急救援队伍装备齐全,应急处置措施符合实际,动态评估及事故演练相关资料齐全。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山阳县供电公司主管负责人表示,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即责成相关部门,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做好问题整改,持续提升公司应急管理水平和现场处置能力。

新闻推荐

绣花针咽进肚子 市中心医院妙招取出

本报讯(侯希)11月7日下午,家住山阳县城关街道办的权女士在家绣十字绣时,不小心将绣花针咽进肚子。好在有惊无险,经过市中心...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教育优先结硕果2018-11-02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供电公司应急能力建设接受评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