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商贩殴打执法人员被刑拘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1-15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方)近日,四川籍小贩陈某推着一车柚子在商州中心城区文卫路沿街叫卖,商州区城管局城管执法大队城西中队执法人员对其违法占道经营行为依法予以驱离、取缔时,陈某拒不配合,阻碍执法、殴打执法人员被商洛公安商州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商州城市市容环境质量,有效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市容秩序,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宜居的城市环境,从11月8日开始,商州区城管局对中心城区占道经营、市容市貌、早夜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11月10日上午,城管局城管执法大队城西中队执法人员对名人街、州城路、文卫路及其校园周边街路占道经营、市容环境进行巡回清理整治。当天11时许,当执法人员巡查至文卫路中段公厕附近时,发现陈某推着一手拉车在路边叫卖柚子,严重影响城市卫生环境和车辆、行人通行,城管执法人员即上前对其违法占道经营的行为提出批评教育并劝其立即离开。陈某依然我行我素、拒不听劝,并恣意谩骂城管执法人员。城管执法人员上前制止其违法经营行为时,陈某将城管执法人员王丹利脖子用手抓伤,后又将王丹利推倒在地;城管执法人员白鹏上前制止时,陈某又将白鹏推倒在地,严重影响执法人员的后续正常执法,引起周边大量群众围观。期间,围观群众在劝说无效后报警,公安商州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出警,依法将陈某带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陈某如实交代了自己不听劝说,暴力阻碍城管执法人员执行职务的犯罪事实。经调查取证,陈某的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罪,城关派出所报经公安商州分局批准,现已将其刑事拘留关押于山阳县看守所,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过程中。

新闻推荐

23岁女子投水自杀 家属曾接到网贷平台催款电话

11月4日一大早,家住山阳县的23岁女子小丽(化名)像往常一样骑电动车出了门,给家人留下了一句:“我有事出去一下。”但谁也没想...

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修脚行业女状元2018-11-06 08:30
评论:(商贩殴打执法人员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