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山阳县全县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到44.5%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1-07 07:19   https://www.yybnet.net/

山阳县体育运动中心的建成为山阳县群众健身提供了好去处,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图为早起参加锻炼的人们。

山阳县坚持完善体育组织网络,全面推进体育设施建设,大力培育体育人才队伍,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被评为“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山阳县自2016年起,县财政将全民健身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同时每年追加预算200—300万元用于全民健身、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投资8.15亿元建设城区全民运动休闲综合体,目前除西河健身长廊、翠屏公园山门正在规划建设外,大部分工程已建成投用。截至2017年年底,全县202个村(社区)配送安装了健身器材,健身器材配送率达84.5%。2014年以来建成县级公共运动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室外多功能运动场地,18个镇办“三个一”建设实现全覆盖。全县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到44.5%。

新闻推荐

碾沟村426名贫困人口摘穷帽

本报讯(崔新成曹峰)“现在的日子好过了,不出镇每月也能赚到1500元钱!”山阳县中村镇碾沟村村民言语中满满的幸福感。“近年...

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县全县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到44.5%)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