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2019年第一季度“商洛好人”发布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2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党率航) 4月25日,商洛市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会,发布表彰5类14名“商洛好人”,交流分享好人事迹,向好人颁发荣誉证、礼遇卡和奖金。

发布会现场,商南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贾珍亚、山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辅警刘肖、商州区杨斜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农技干部罗文武、洛南县寺耳镇伍仙村村民孟铁民、丹凤县峦庄镇中心小学教师汪柯来、山阳县西照川镇碾子坪村村民何千莲、镇安县小兔到家超市负责人曹显强、柞水县特色产业发展中心干部王功娜、市交通局城市客运管理处客运科兰涛9名“商洛好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紧贴时代要求,围绕“厚德陕西·善行商洛”打造品牌,深入挖掘身边好人。要加大身边好人的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利用好媒体报刊、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宣传平台,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全方位宣传好人事迹。要精心打造“好人之城”,通过建设好人主题公园、好人广场、好人长廊、好人文化墙等方式,将先进典型进行“晒宣”,展现好人品德,引领社会风尚。要自觉践行“好人精神”,运用道德的力量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励身边贫困户增强信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推荐

山阳县开展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阳光讯(记者余剑通讯员贾永学陈维才)近日,山阳县人社局、市监局联合执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第一季度“商洛好人”发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