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山阳举行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5-05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荣金)4月30日,山阳县隆重举行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0名劳动模范、10名先进工作者和5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奖励。

此次活动是通过在全县各行各业层层选拔推荐,公平公正评选出来的。陈亮、蔡正文等10名劳动模范,杨瑞文、关汉民等10名先进工作者,山阳县人民医院、高坝店镇党委政府等5个先进集体,他们中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优秀产业工人、农民工和干部;有诚实守信、善于经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企业家;也有迎难而上、英勇无畏,在脱贫攻坚和美丽幸福新山阳建设工作中不懈努力,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物质和精神财富,是山阳经济社会建设的骨干和功臣,是人民群众学习的榜样。

表彰大会上,通过对首届劳模代表、先进工作者代表、先进集体代表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展示,让人们充分感受到荣誉奖章是汗水换来的,同时,通过县劳动竞赛委员会向获奖者授予颁奖词,县剧团、县科教体育局工会、卫健局工会根据受表彰重点对象排练选送的《不忘初心》《工人阶级骨头硬》《誓言》《壮丽航程》等精彩文艺节目,让与会人员无不受到精神鼓舞,充分激发了大家追赶超越,奋发有为的斗志。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还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书,倡议大家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劳模精神,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做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为建设“三强两好”美丽幸福新山阳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省政府调研组来商调研中药产业发展工作

本报讯(刘媛)4月22日至2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姚建红一行深入商洛市山阳、商州等地调研中药产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举行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