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山阳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12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瑶)8月3日,山阳县城关街道办以“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干净为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暨监委会监管知识培训,为200多名党员和21名村监委会主任扫清知识盲点,筑牢纪律防线,这是山阳县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一个小场景。近日,山阳县纪委监委紧扣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主题,精心部署,认真组织,真督实查,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纪律教育学习热潮。

扎实部署浓厚氛围。县纪委监委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将全体党员、干部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纳入受教育范围,确保教育对象全覆盖。同时,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压茬推进。运用“一微一网”线上平台,第一时间推送省市活动要求和精神,及时刊发各单位优质稿件,浓厚学习教育氛围。目前,推送省市动态信息8条,各单位通过微信推送活动信息30多条。

载体丰富形式多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紧扣纪律教育主题,将线上线下载体相结合,在辖区内通过召开宣讲大会、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参观廉政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迅速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确保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出实效。目前,召开动员大会40多场次,开展党章党规教育专题培训20场次,讲纪律教育廉政党课25场次,参观廉政文化示范点15批次,观看警示教育片30场次。

真督实查倒逼实效。县纪委成立纪委常委带队的督查组6个,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督查情况,有针对性的深入部分单位检查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查看是否制定了实施方案,是否将应接受纪律教育的对象全部纳入,是否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情况,查看活动开展是否存在走过场的现象等。目前,已检查了6个部门6个镇办,督察组现场对被检查单位对纪律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助力活动开展有力有效。

新闻推荐

旅游扶贫的创新之举

编辑同志:我是山阳县高坝店镇的忠实读者,贵报7月27日刊登的《开启旅游扶贫的新模式》一文,我看后,打开了我的思考与启示。柞...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