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省级社会组织脱贫合力团山阳签约扶贫项目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0-21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赖雅芬)10月17日,以“凝聚帮扶合力,聚焦精准脱贫”为主题的陕西省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山阳合力团,在山阳县举行扶贫捐赠签约仪式,现场签约8个项目,项目资金和物资价值198万元。

在消费扶贫方面,团长单位陕西省帮帮乐扶贫协会与山阳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签订了采购山阳农特产品的协议,拟采购山阳县22家农业专业合作社19种特色农产品进入西安市12家大型超市。

教育扶贫方面,神木市民生慈善基金会投入150万元,在板岩镇、小河口镇学校建设梦想教育,为贫困留守儿童提供服务;教育资助网拟投入资金35万元,资助九年级和高三贫困学生;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每年资助贫困女高中生5万元。

山阳扶贫合力团自今年7月底成立以来,已动员21家省级社会组织“聚财、聚力、聚智”,与山阳县脱贫“摘帽”任务保持紧密同步。团员单位先后3次深入山阳县镇、村、农户、学校、敬老院调研脱贫需求,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新闻推荐

西泉村开展民居环境整治

本报讯(阮佳英)为提升群众人居环境质量,近期,在市生态环境局山阳县分局的帮扶下,延坪镇西泉村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通过...

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探秘秦岭太白洞2019-10-13 02:19
猜你喜欢:
评论:(省级社会组织脱贫合力团山阳签约扶贫项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