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宝鸡市政协赴商洛渭南咸阳考察学习

来源:各界导报 2019-10-22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牛小宁实习记者罗浩)10月15日至18日,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带领驻宝省政协委员赴商洛、渭南、咸阳考察学习秦岭生态保护、渭河流域生态治理及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商洛市政协主席高健、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咸阳市政协主席贺书田先后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商洛市考察了山阳县法官秦岭原乡·农旅小镇农村环境整治和生态建设、漫川生态小镇建设,丹凤县棣花生态示范园建设和与之配套的葡萄、核桃、樱桃产业发展情况。在渭南市考察了临渭区湭河南岸综合治理项目、秦代文化遗址公园和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在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团一行还和当地政协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咸阳市考察了渭河城区段综合整治水面景观及滩面生态治理工程、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冠捷科技、正泰智能电气西北产业园和咸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袁家村健康生态园。

几天里,委员们每到一处,都仔细看、认真听、积极问,学习各地市利用文化生态资源优势打造各具特色的生态旅游产业的经验,交流渭河流域治理的办法和措施,探讨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委员们表示,将继续深入研究,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学习外地先进理念和好的做法,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王虎贤、张望、宋建国、徐勇等参加考察学习。

新闻推荐

履职为人民 奋力助脱贫 记山阳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李秀荣

刘华张邦玮她,平凡而朴实,竭尽所能帮助他人,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每个人,奋力谱写了新时代一名人大代表的人生乐章,她就是山...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政协赴商洛渭南咸阳考察学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