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山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1-29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叶瑛)1月27日,山阳县委书记张国瑜深入城关街办和漫川关镇,走访慰问退休县级领导、老党员、道德典型、优秀拔尖人才、驻村第一书记和生活困难群众,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漫川区域敬老院,张国瑜详细了解院民日常生活等情况,为所有院民和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他表示,照顾老人十分辛苦,所有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继续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照顾院民的生活,让大家住的舒心、安心,更有幸福感。

在水码头村党群服务中心,张国瑜看望慰问优秀拔尖人才许红飞和驻村第一书记巩军柱,详细了解在外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临近春节,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增多,要全面摸清底数,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落实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闻推荐

德润康中医药产业园项目简介

德润康中医药产业园建设地点:商洛市山阳县户家塬镇牛耳川社区法人主体:陕西德润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年限:2019年-2021年...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朱大夫是好医生2021-01-13 08:17
评论:(山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