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山阳2021年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1-31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阳)1月27日,山阳县2021年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35.48亿元,其中年产2000万片触摸屏及标准化厂房项目10亿元、5G设备电源适配器项目2.5亿元、十亿级医疗器械产业链项目2亿元、尾矿渣及建筑垃圾综合利用项目3.6亿元、圣德物流产业园项目7.5亿元、汉华现代农业园项目1.8亿元、山阳全域污水处理工程5.59亿元、县工人文化宫及人防工程1.16亿元、高新区110千伏输变电站工程8300万元、县人民医院附属传染病医院传染楼项目5000万元。

2021年山阳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29个,其中现代工业项目37个、现代农业项目22个、文旅三产项目14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26个、新型城镇化项目18个、民生工程12个。

2020年,山阳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拓展存量创造增量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聚焦绿色食品、生态旅游、生物医药、现代材料、电子信息“五大支柱产业”,突出循环经济策划项目、紧盯政策导向争取项目、整合各类资源开发项目、创新工作机制推进项目,用项目打牢产业发展基础,用项目调优经济结构,用项目增强发展后劲,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出了“结构优、推进快、效益好、带动强”的良好态势,全年实施重点项目123个,完成投资167.5亿元,有力支撑了县域经济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山阳供电公司保障春节用电安全

本报讯(王森曹健)为进一步排查电网迎峰过冬及春节可靠供电隐患,防止春节期间线路跳闸、“烧配变”等影响优质服务的事件发...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寒冬送温暖2021-01-21 23:49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2021年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