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镇安新闻 > 正文

镇安县永乐中学多项措施助推“六德”工程

来源:阳光报 2018-12-2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余剑)镇安县永乐中学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从11月至12月中旬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按照《永乐中学“六德”工程实施方案》,开展了“教代会”“师德报告会”“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努力提升学校办学内涵,坚持依法治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11月中旬,永乐中学第四届教代会一次会议,在学校七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在本次教代会上,教师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校长王义军同志的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陈峰同志的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曹茂志同志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表决并通过了《永乐中学评职晋级量化考核积分办法》等8个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学校规章制度,教师代表向学校党支部、校委会提交了议案建议。

为弘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营造争做时代先锋的良好氛围,传递正能量,“感动永中”2018师德报告会于11月30日成功举行。结合教师年度岗位工作和业绩,按三个年级组、行政后勤组共评选出11名在教学管理、班级管理、教育扶贫、关爱学生、后进生转化、校本研修、课堂改革等方面堪为示范的教师为大家做报告。11名做先进事迹报告的教师,从自己的从教理念,行为准则、践行四有教师、如何服务于学校和学生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其中校党支部支委、工会主席曹茂志同志的《实实在在做人、平平凡凡干事》和省级教学能手陈媛的《低姿态成就高目标》的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积极分子石家军、语文教研组长黄晓丽、优秀班主任代表杨艳燕等的发言,赢得在场的阵阵掌声。

12月3日,由永乐中学党支部主办,永乐中学政教处、八年级10班承办的“廉洁守心、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在学校七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本次班会精心策划,准备充足,学生积极参与,主题鲜明,让廉洁教育深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价值观中。参与活动的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均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这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的举行,彰显了学校办现代化精品学校的发展思路,学校将坚持定位高远、措施得力、持之以恒的做法,全力打造一流名校。

新闻推荐

蓝舰:最骄傲的事是给乡亲送医送药

□记者王斌实习记者王君茹20多年前,一家药材公司的采购员,怀揣着对医药治病救人的梦想,向着未来的路不断前行;20多年后,他已是...

镇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镇安县永乐中学多项措施助推“六德”工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