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镇安新闻 > 正文

镇安专项整治参赌涉赌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1-23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方健)为狠刹赌博歪风,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上下风清气正、文明祥和,镇安县委、县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利用40天时间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赌涉赌问题。

整治活动围绕党员干部及所有公职人员参与赌博、组织赌博、为赌博活动或人员提供服务、充当“保护伞”等10个重点,利用“惩”“防”措施、“法”“纪”手段、“纠”“建”思路,着力解决全县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赌涉赌问题。活动分为学习教育、自查自纠、专项整治、总结提高4个阶段,每个阶段各开展“三个一”活动。学习教育阶段将组织一场集体学习、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签订一份《不参赌涉赌承诺书》;自查自纠阶段将开展一次集中自查、梳理一批问题线索、建立一套问题台账;专项整治阶段将打击一批参赌涉赌人员、捣毁一批涉赌工具和设施、处理一批参赌涉赌的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总结提高阶段将开展一次“以案促改”活动、组织一次专项督查、建立一套长效机制。通过教育抓预防、自查找问题、打击强震慑、制度管长远“四位一体”措施,依纪依法查处一批参赌涉赌问题,严肃处理一批违纪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严厉整治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赌重点区域,建立健全预防和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赌涉赌的长效工作机制,抵制赌博邪气,净化社会风气,弘扬清风正气,为镇安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目标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

为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效果,县委、县政府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专项整治活动的组织领导。并通过强化舆论宣传、协作配合、执纪问责、统筹兼顾等综合措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力求整治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新闻推荐

订单产业助冷水河村群众增收脱贫

本报讯(杨木)近日,镇安县青铜关镇冷水河村131户群众种植的1906亩连翘,由村上牵头与群众签订回收合同。这是该村通过订单规...

镇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镇安专项整治参赌涉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