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镇安治理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乱象问题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4-22 05: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屈晓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镇安县交通运输局不断强化日常监管,果断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推进行业领域乱象治理。

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检查客运车辆880台次,查处违章车辆92台,约谈运输企业法人8次,组织从业人员学习培训1233人次。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联合县公安、税务、市监等部门,整治出租车不打计价器、拒载、中途甩客、故意绕道等乱象问题,检查出租车辆700多台次,查处违章案件32起。开展超载超限治理,检查车辆9720台,检测排查超载超限车辆143台,卸载货物87.1吨,超载率严控在2%以内。

开展路政巡查,清理路面乱堆、乱放、乱占及拆除非公路标志826处,查处损坏路产赔补偿案件26起,收回赔补偿金16.24万元。规范招投标程序和施工现场管理,积极排查在交通建设工程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煽动群众组织社会人员闹事的乱象问题,截至目前排查恶意阻碍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线索2条,立案移送起诉1件,治安处罚1件。配合开展“两断三清”,县交通、公安、水利、环境等部门联合执法,集中封闭乾佑河、旬河流域公路沿线平交道口39处,清除冷水河至山阳界二级公路改建工程沿线弃渣2万多方。

新闻推荐

降低疫情影响 实施分类指导 镇安多举措支持就业创业

本报讯(卫雅萍)近日,为切实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全面恢复企业复工复产,镇安县结合实际,出台多项举措支持就业创业,保持就业创...

镇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企业复工复产忙2020-04-17 20:37
猜你喜欢:
评论:(镇安治理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乱象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