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中纪委介入调查贫困县花7.1亿元建豪华中学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8-25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中午,近日处于风口浪尖的“豪华中学”——陕西省商洛市镇安中学新校区大门紧锁,记者在现场看到,校门口标志性的4层“鲤鱼跳龙门”水景喷泉开始被拆除。除了喷泉外,瀑布群附近的凉亭也正在被拆除,然后移走。

近日,新华社刊发的一则报道《学校建漂亮点本无错,为何这所“豪华中学”让人困惑?》提到,2019年,陕西深度贫困县——镇安县刚刚脱贫摘帽,全县年财政收入不足2亿元,却花了7.1亿元修建了一所“豪华中学”,导致县城债台高筑。

学校的喷泉、凉亭被火速拆除,与调查力度有关。据悉,该事件引发了中纪委关注,中纪委相关领导已在当地展开调查。

据《中国新闻周刊》

新闻推荐

省人大扶贫有力度有温度 群众收入高了 生活更加幸福了

让群众住有所居、病有所医,省人大机关对口帮扶镇安县青铜关镇丰收村以来,用力帮扶、精准帮扶,让贫困户走出困境、走上自立自...

镇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纪委介入调查贫困县花7.1亿元建豪华中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