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守正进取讲诚信民族团结开新花 陕西锦翔饭庄喜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2-02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通讯员李刘刚)近日,国家民委公布了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名单,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喜获命名,成为全省4个获得命名的单位之一。

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在古城西安开办了清真特色餐饮品牌——锦翔炝锅城。近年来,公司不断守正进取,诚信经营,其餐饮品牌成为许多市民聚餐的首选。企业董事长陶锦翔,回族,现任陕西省食品商会常务副会长、陕西省民革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也是西安市人大代表。1999年,他创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餐饮品牌,经过20多年发展,企业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门店面积由原来不足1000平方米扩大到现在的15000平方米,企业员工超过600名。

为帮助少数民族青年就业,企业先后对来自甘肃、宁夏、河北、新疆等十几个省、自治区的200多名民族青年,进行了“炝锅鱼”技能传授培训。这些民族青年利用所学技艺,在全国十几个省、自治区开设了“炝锅鱼”餐饮店。为履行社会责任,企业为西安东大天爱启智福利院、茅坪回族希望小学等捐资助学;为镇安县西口回族镇农丰村程运路亮化工程一次性捐款31万元。每年春节前夕,企业还会邀请环卫工人免费过大年,活动已连续举办6年,惠及15000多名环卫工人。

企业28人的管理团队中,当选“两代表一委员”的有6人,省、市级劳模3人。近年来,企业先后获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陕西省餐饮百强企业”“陕西省民族优秀企业”“陕西省诚信与社会责任模范单位”“西安市优秀私营企业”“西安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等数十项荣誉。

新闻推荐

急事快办 难事简办 镇安高效审批解民忧

本报记者崔福红通讯员黎静“我们两个都是镇安人,一直在新疆从事农业生产,在新疆申请拖拉机驾驶证受地域限制,必须回到户籍所...

镇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乡情 红红的对联2021-01-20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守正进取讲诚信民族团结开新花 陕西锦翔饭庄喜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