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镇安招商引资大会签约183亿元 文章字数:610

来源:商洛日报 2022-03-01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宋雨萌)2月26日,镇安县召开招商引资暨首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100多名镇安籍企业家及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家乡情谊、共话镇安发展、共谋美好明天。据了解,本次大会共签约项目100个,合同引资总额183.374亿元。

据悉,镇安县出台《镇安县激励乡党回乡投资十五条措施》等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聚焦“一厅四地”,接续“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实现政策激励向招商引资倾斜、干部资源向招商引资集聚、社会力量向招商引资整合,不断提升“一节一会”等招商活动成效。

今年以来,镇安县通过深耕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经济圈等重点区域,瞄准南京浦口区对口支援城市,聚焦西安、郑州、成都、武汉四个邻近的GDP万亿级城市,以千名干部抓招商为抓手,围绕康养旅游、清洁能源、绿色工业、特色农产品、现代医药等五大支柱产业,开展精准招商、驻点招商、小分队招商,着力招引一批规模体量大、关联性强的好项目,招商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为重点产业链发展壮大增添强劲动力,为全县加快建设“四个镇安”夯实了项目基础。此外,该县设立镇安籍企业家回乡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回乡创业”专门窗口,实施重点项目统筹推进工作机制和承接代办服务制度,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解决项目在立项、环评、开工、投产等过程所涉及的行政审批以及道路、供电、供水、供气、通信、网络等问题,尤其是通过以商招商产生了“群雁效应”,一批批投资者纷至沓来,一个个产业项目纷纷落地生根。

新闻推荐

镇安临时开放摊位和 停车位让市民温馨过年 文章字数:361

本报讯(夏泽梅李翔)1月18日,镇安县城管部门发出通告,春节期间将设置开放6个临时市场共860个摊位和5个临时停车场500多个停车...

镇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安招商引资大会签约183亿元 文章字数:610)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