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佰利得成:农产品加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2-03-08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观看视频

全媒体记者

胡海飞丁育策苏洪照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了要加强和完善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及推进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要求,这与我们公司的主营业务息息相关。我们将以一号文件为指引,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2月25日,在陕西省镇安县佰利得成商贸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商超物流配送中心,董事长李得诚一边紧盯货物配送,一边对记者说道。

据介绍,该公司创办于1994年,主营互联网与实体店管理、农产品加工、餐饮服务、品牌连锁企业管理、品牌运营管理等业务。经过二十余年发展,目前已形成了集物流集散中心、连锁超市、加盟超市便利店、餐饮中心、农产品加工销售中心等于一体的县域商业综合体系,可为镇安、柞水等地区的2300余家超市、便利店、餐饮店、特产商行等提供物质配送及销售工作,解决了当地300余名群众的就地就近就业问题,辐射带动周边两县2000余名群众增收。

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李得诚注意到镇安县有着丰富的林业资源,木耳、山药、板栗、香菇、山核桃等农副产品产量较高,但因交通、物流等因素制约,销售困难。为解决这一问题,李得诚于2017年相继成立了陕西臻尚品餐饮有限公司、陕西镇安御品轩食品有限公司、柞水县百得利商贸有限公司、陕西秦岭绿色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专注农副产品收购、加工、生产、研发与销售。经过两年的研发与生产,公司以秦岭优质香椿、银耳、山梨、红枣等农副产品为主原料生产出“秦岭小屋”系列鲜香椿、腌制香椿等产品及秦岭小屋矿泉水、果乐、酸梅汤、炖梨、炖枣等系列饮品。产品一经上市,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解决了当地群众就业和农副产品销售难题,带动当地群众增加收入。

“公司已与多家金融企业达成融资协议,下一步将继续利用镇安县的优质农副产品资源,扩大生产规模和加工品类,生产出多元化产品,将镇安县当地的农副产品产业链做大、做多、做强,推送到全国市场。目前,以镇安县优质板栗资源为主原料的饮品已研发完成,‘栗之盛’品牌运维方案正在拟定当中。”李得诚介绍道。

新闻推荐

陕籍作家陈彦当选中国作协副主席

本报讯(记者夏明勤)12月17日,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新一届领导机构产生,铁凝连任中国作协主席,陕籍作家陈彦当选...

镇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佰利得成:农产品加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