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家旁建楼 挖坑造成房屋裂缝 镇安县住建局:已进行调解 将再次沟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2-03-30 02:01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邢女士反映:她是商洛市镇安县永乐镇人,镇安县龙鼎正信置业有限公司要在她家旁边建含车库的单元楼,目前已经开始挖坑,导致她家房屋因沉降产生裂缝,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监管部门关注。

三秦都市报以“热线实录”的形式,将市民反映的问题刊登并提请相关管理部门核实调查,引起重视。镇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现场调查,龙鼎公司施工现场临近当事人房屋院落道场约1米,为保护其安全,该公司按照规范编制了《基坑开挖、护坡设计及施工方案》并经过专家论证。前期调解,该公司表态: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当事人房屋进行财产保全,费用由龙鼎公司承担。在施工过程中,当事人若担心房屋安全问题,可租房临时过渡,费用由龙鼎公司承担。

若施工原因对当事人房屋造成损害,可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后,由龙鼎公司负责修缮或赔偿。下一步,县住建局会同项目管理处,进一步和龙鼎公司、当事人沟通,积极妥善解决问题。

本报记者李佳

新闻推荐

镇安:三举措强化高铁施工安全监管

本报讯(通讯员黎宗福陈少斌)镇安县针对西康高铁项目建设,采取三条措施强化施工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全面做好重...

镇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旁建楼 挖坑造成房屋裂缝 镇安县住建局:已进行调解 将再次沟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