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柞水新闻 > 正文

柞水开展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1-2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兰 潘小青)新春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柞水县图书馆“送书下乡文化关爱”2019年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继1月15日在杏坪镇中山村拉开序幕后,1月22日在县迎春广场又掀起了惠民热潮。

活动中,县图书馆为广大读者免费赠送精心挑选的各类图书200余册,精美春联、“福”字500余副。一本本精美的图书送进读者的心坎,一副副火红的对联、“福”字寄予深深的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受到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现场办理读者证60余张。

春节期间,县图书馆还将陆续开展“新年悦读——丰子恺儿童图画书获奖作品展”、新春亲子阅读会、新春猜灯谜有奖答题、数字资源精品展播等春节惠民活动。

新闻推荐

柞水县创新服务方式使贫困群众踏上就业脱贫快车道

本报记者叶瑛陈世洋詹诗槐柞水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陕西省国家级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为如期实现全县整体脱贫“...

柞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柞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民警夜擒偷鸡贼2019-01-16 08:12
评论:(柞水开展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