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省第五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商洛分站赛举行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16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党率航)8月13日,“我要上全运”陕西省第五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商洛分站赛在柞水县营盘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终南山寨广场举行,商洛市7个县区15支代表队近300名健身操舞爱好者参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5月启动持续到10月,包括10个分站赛以及总决赛。商洛分站赛由省体育局、省卫健委和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主题是“体育助力扶贫,全民共享全运”。

在欢快的健身操展示中,商洛站比赛拉开帷幕,随后,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向现场观众展示了通络操、拉丁舞、腰鼓舞、广场舞等健身操舞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州区一队和二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大家纷纷表示,健身操舞丰富了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对增强体育健身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伴随着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筹办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商洛市健身氛围愈发浓厚。

比赛开幕式上,省体育局还联合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渭南春风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等爱心企业向营盘镇北河村捐赠了健身器材、书籍等物资。

新闻推荐

杏坪派出所抓获一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本报讯(姚慕白胡蝶)7月30日,柞水县公安局杏坪派出所经过严密布控,抓获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伍某。经查,犯罪嫌疑人伍某...

柞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柞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第五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商洛分站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