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2018年度三秦好新闻表彰会举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17 03:05   https://www.yybnet.net/

9月16日上午,三秦都市报·柞水2018年度三秦好新闻表彰会在商洛柞水县开幕,来自全省各行业的获奖单位、通讯员和柞水县各基层单位近100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表彰培训会。

柞水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永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珊,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泉,三秦都市报社社长高敬毅、副总编辑祝光等出席了开幕式。

柞水县位于秦岭南麓,自然风光迷人,旅游资源独具特色。王永祥代表柞水县委、县政府对通讯员齐聚柞水表示欢迎,“三秦好新闻表彰会在柞水召开,给我们提供了一次与兄弟市县、与记者朋友的学习交流机会,更是一次展示柞水、宣传柞水、推介柞水的难得机会。”

开幕式上,高敬毅希望在场的编辑记者、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志,要讲政治、?强业务、?树情怀,在新闻作品中?坚持党性,?坚持新闻的人民性,?要有人民情怀,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会上,对获得“最佳报道组织奖”的靖边县委宣传部等25家单位、“最佳活动组织奖”的柞水县委宣传部等27家单位进行了表彰。

蓝田县公安局通讯员张强采写的《我们负重前行只为守护您岁月静好》等15篇新闻报道,获得三秦好新闻一等奖,此外,还有27篇新闻报道获得三秦好新闻二等奖,32篇新闻作品获得三秦好新闻三等奖,此次表彰会还奖励了4个优秀融媒体作品。

西安大兴医院通讯员梁红娟,获奖通讯员代表、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李潇洋进行了交流发言。

表彰会后,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哲学部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曹延莉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培训,全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通讯员们还前往“美丽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终南山寨进行了采风采访。来自靖边县委宣传部的通讯员刘河说:“今后将不断学习,改进作风,深入一线,用生动的笔触反映陕西省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追赶超越中的生动实践,用心用情讲好陕西故事,做合格的通讯员。”

文/本报记者张婷

图/本报记者党运

本报通讯员柞水·西柏坡采风采访行

新闻推荐

柞水切实为基层干部减负松绑

本报讯(周雯)今年以来,柞水制定了《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落实举措》,以实干实效为导向,集中精力抓落实,切实为基...

柞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柞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婆 郭 涛2019-09-03 07:53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度三秦好新闻表彰会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