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带伤奋战3天2夜连抓11名涉毒人员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0-24 1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陈思金)近日,根据走访中群众反映线索情报,铁山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和南康、石头埠、营盘三个派出所组成联合工作组,集中优势力量,在辖区深入推进“大查处、大收戒”行动,经3天2夜连续奋战,抓获吸毒违法嫌疑人11人。

10月13日,根据线索反映,吸毒违法嫌疑人陈某七等3人集中出现在辖区某地,民警迅速出击进行布控。下午3点,陈某七等3人驾驶2辆助力摩托车出现,但由于现场来往车辆和群较多,为将其一网打尽,办案民警一路尾随,寻找合适的时机伺机实施抓捕。20分钟后,民警见时机成熟,果断实施抓捕,但犯罪嫌疑人陈某七单独驾驶助力摩托车加速挤出民警包围圈欲逃跑。民警廖国波一个箭步追上用身体拦在车前,狗急跳墙的陈某七挥拳打在廖国波的鼻子上,继续加速驾车往前冲,廖国波忍着疼痛,不顾危险纵身一跃,一把将嫌疑人从助力摩托车上扑倒下来。由于失去重心摔倒,廖国波鼻梁、右肘、右髋部软组织挫伤,鲜血顿时流出,但他顾不得伤痛,爬起来将陈某七控制住。

事后,民警在送廖国波去医院治疗时,接到另一线索,反馈辖区另一地点吸毒人员出现。战机稍纵即逝,廖国波见状,在医院简单处理完伤口后,迅速赶往目标地点,与同事一举抓获陈某东、李某翡涉嫌吸毒违法嫌疑人2名。

10月14、15日,廖国波带伤与工作组民警连续奋战,赴营盘镇等地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刘某、刘某武、庞某庆、秦某雷等6人抓获。

目前,吸毒违法嫌疑人陈某七等9人被强制隔离戒毒,吸毒违法嫌疑人刘某武等2人被行政拘留。

10月15日上午,该分局领导到南康派出所看望慰问因公负伤的廖国波,及时送上了分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金,叮嘱其要好好养伤,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新闻推荐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镇安柞水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本报讯10月8日至9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一行,深入商洛市镇安、柞水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柞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带伤奋战3天2夜连抓11名涉毒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