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柞水第三届木耳文化艺术节暨客商大会召开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2-31 2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昱)群英荟萃展风姿,博采众长谋发展,八方宾朋聚山城,共谋发展谱新篇。12月30日,2019年柞水第三届木耳文化艺术节暨客商大会顺利召开。省工商联、杨凌示范区、商洛市、柞水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150多名客商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金米产业园和木耳大数据中心。会上介绍了柞水木耳历史悠久,品质上乘,木耳潜力无限,保障有力,前景可期的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重点推介了位于下梁镇沙坪社区,年综合收入可达1亿元的秦岭天鸣山老年公寓建设项目;位于小岭工业园区,年产值可达5亿元的年产20万吨陶粒生产线项目;位于县域工业集中区,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的柞水旅游商品产业园等10个招商项目。举行了以“凝聚各界发展力量共建柞水美好未来”为主题的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合同项目9个,总投资29.83亿元。这些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休闲旅游、特色农业、现代工业等诸多领域,为柞水经济社会实现转型升级、追赶超越提供了强力支撑。

据了解,近年来柞水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发展全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速度向快、活力增强、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营造出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让柞水成为投资的热土、创业的宝地、安居的乐园。

新闻推荐

柞水四大举措推动就业创业促脱贫

本报讯(张瑞)今年以来,柞水县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主线,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就业创业工作稳中趋好。该县积极与长三角、...

柞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柞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柞水第三届木耳文化艺术节暨客商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