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贫困老人现金被盗 两地公安联手追回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1-04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勇记者李煜)“谢谢,谢谢柞水和镇安的民警,你们真是老百姓的贴心人。”2019年12月28日,柞水73岁的贫困老人骆某接过民警为其追回的1060元现金时,连声道谢,激动得声音都有些颤抖。

2019年10月22日9时许,柞水县公安局杏坪派出所接到村民骆某报警称,其前一天领取的1060元低保金放在口袋不见了。接警后,民警高度重视,迅速驱车到骆某家中帮忙寻找。寻找无果后,民警引导老人回忆前几天情况时,老人称从银行取钱返回时,路遇一名骑摩托车的“热心”男子,主动为其按摩了腰背,他回家次日发现口袋现金丢失。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觉得此按摩男子形迹可疑,在排查了本县前科人员无果后,刑警大队民警遂与邻近的山阳和镇安民警联系,进行协查串并,终于发现镇安前科人员李某符合作案人员特征,后经受害人骆某辨认确定了李某的作案嫌疑。接到通报后,镇安民警迅速将李某抓获,并破获李某另外两起同类案件。李某家人在得知受害人骆某家庭贫困后,也深表同情和歉意,自愿代李某退还了骆某的1060元被盗现金。

新闻推荐

爱是最美的语言 胡 蝶

戴着眼镜、有点文气的张霞,是柞水中学的一名数学教师。从1980年执教至今,张霞已在教师岗位上辛勤耕耘了39个寒暑。她用39年...

柞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柞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贫困老人现金被盗 两地公安联手追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