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乾佑派出所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6-19 22: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路帅)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及时排查校园安全隐患,6月16日,柞水县乾佑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每到一所学校,民警都对该校的人防、物防、技防进行全面检查,对学校是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是否配齐配强保安人员、门卫值班在岗情况、安全防范设施配备、安全制度落实、报警器是否完好、消防设施及视频监控设备及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学校立即整改,并建立校园安全风险清单。

期间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校园内部教职工是否存在打骂体罚学生、抑郁等现象的特殊教职工及学生,要求学校进一步做好日常监管工作,实时掌握教师和学生思想动态;重点对校园保安及勤杂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摸底,了解掌握表现及思想动态,对有个人极端倾向、不具备从业资格、不符合安保工作要求的,督导学校立即解聘和辞退,严防涉校案(事)件发生;对校园周边存在的矛盾纠纷、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刑满释放、吸毒人员、扬言伤害学生儿童等重点人员进行了排查,建立等级管控机制,力求无盲点纳入管控视线,严防滋事惹祸,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校园及周边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校领导和师生的防范意识和校园安全防范能力,为辖区校园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柞水仲裁院成功调解一起人事争议案

本报讯(肖海连)5月21日,经柞水县仲裁院工作人员的不懈协调,成功调解一起某事业单位与王姓单位职工,因离职培训费用引起的劳...

柞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柞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陈年的矛盾解决了2020-06-02 00:34
江南古风 阿 睿2020-06-17 08:55
评论:(乾佑派出所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