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加油未付费急坏加油工民警快速查找帮追回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8-18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家聪)“加完油,车就开走了。”8月9日,柞水县乾佑街办城北加油站张大姐在加油工作时惨遭顾客“跑单”,眼看着要为自己的失误买单的张大姐急得差点掉眼泪。最终在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替她追回了“跑单”的加油费。

8月9日,城北加油站内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张大姐忙活了一整天。停下来的她,清点起手中的账单,却发现有一笔200元的账单未付款,这跑掉的单可得自己承担损失,这相当于两三天都白干了,想到这张大姐顿时手足无措,赶紧向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张大姐的描述,这位“跑单”车主驾驶的是一辆棕色SUV,大概在16时来到加油站加了200元汽油,根据这一信息,民警立即调取了沿路的监控,在监控内发现该车辆。随后民警根据车辆信息找到了车主并与其联系,车主表示其在营盘镇居住,车没油了来城北加油站加油,当时加油的人比较多,自己急着回家,一时心急便忘记付钱,感到非常抱歉,随后车主将200元加油款送还给了加油站。张大姐拿到加油费喜笑颜开,对民警的帮助深表感谢。

新闻推荐

柞水强化产业指导工作

本报讯(梅秀铭)今年以来,柞水县稳步推进产业指导各项工作,确保产业在巩固脱贫成果和稳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上发挥根本作用。...

柞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柞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油未付费急坏加油工民警快速查找帮追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