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十四运会官方特许藏品正式发布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4-26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庞玲玲)4月24日,十四运会特许商品新品发布及品鉴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官方特许藏品正式对外发布。延安苹果、合阳红提、咸阳茯茶等数十种“陕味”农产品作为官方特许商品集中亮相。

当天发布的十四运会官方特许藏品中,包含国画《秦岭四季图》、玉石类特许商品“全运徽宝”以及陶瓷类特许商品百牛尊和冠军尊。《秦岭四季图》以十四运会吉祥物“秦岭四宝”朱鹮、大熊猫、金丝猴、羚牛为原型创作,展现了秦岭的自然和谐之美;《全运徽宝》材质为中国“国玉”和田玉,以十四运会元素为主题进行设计,兼具观赏与收藏价值;《百牛尊》《冠军尊》将十四运会、陕西人文地理特色、耀州瓷工艺流程等主题元素进行融合,每一套产品均对应唯一的珍藏编号,具有较高的纪念和收藏价值。

为助力陕西乡村振兴事业,十四运会组委会充分发挥全运会的品牌影响力,开创性地将陕西特色农产品纳入官方特许商品序列。据了解,已入选的农副产品有延安苹果、柞水木耳、咸阳茯茶、大荔冬枣、安康富硒茶、吴起荞麦醋等30余种产品。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和游客不仅可以看全运赛事一饱眼福,还可以品尝陕西土特产一饱口福。

新闻推荐

谁是暖心事主角?好司机当之无愧

明知是红灯却毅然闯过去,只为给救护车让路;面对忘拉手刹在主干道溜车的小轿车,立即停车上前帮忙……这些暖心事的主角,都是每...

柞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四运会官方特许藏品正式发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