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高速公路施工信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2-01-2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因服务区升级改造,包茂高速西镇段柞水服务区双向入口封闭。

因进行优化工程施工,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3月31日每日8:00至18:00,十天高速西略段天水方向略阳服务区A区封闭。

因跨线桥梁施工,榆蓝高速榆绥段绥德方向古城滩至榆林南之间K24+600至K26+700段道路中断,榆林方向单幅双向通行。

因冬季道路安全保畅,沪陕高速商界段界牌方向陕西商南省界附近K1287至K1285段占用超车道和行车道,请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预计2022年3月15日结束。

新闻推荐

聚焦突出问题 推动示范建设 健康商洛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文章字数:1198

本报讯(记者陈静)2021年,商洛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聚焦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和突出问题,以健康细...

柞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柞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你好 西安2022-01-21 00:43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公路施工信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