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商洛市 安康市 汉中市 延安市 渭南市 咸阳市 宝鸡市 铜川市 西安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十户村民喜迁新居柳林镇新茂台村五

来源:延安日报 2010-11-17 2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玮记者王黎)11月16日,宝塔区柳林镇新茂台村50户村民喜迁新居。副市长杨霄参加入住仪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祝贺。

刚刚搬进新房的柳林镇新茂台村村民王忠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宽大的塑钢窗擦得明亮,他指着新房激动地说:“住了快一辈子窑洞,没想到老了还能住进宽敞明亮的楼房,这都得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圣安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赵文忠。”2007年,圣安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赵文忠积极响应宝塔区“百企联百村、共建新农村”的倡议,出资400万元,新茂台村村民出资150万元,区上协调资金130万元,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集中为村民修建了50套、每套127平方米的楼房。

据了解,新茂台村有农户50户,有苹果1050亩,其中挂果面积650亩。今年,全村人均纯收入达到23000元,在全区率先实现人均纯收入突破2万元。

在入住仪式上,新茂台村村民向陕西圣安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赵文忠赠送了牌匾,市政府奖励柳林镇和新茂台村各5万元。

新闻推荐

宝塔区大民政奏响和谐曲 鱼水情——双拥优抚安置篇

(上接第一版)夯民基——基层政权建设篇——撤乡并镇工作顺利完成。宝塔区撤乡并镇方案经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报请区委常委会同意,于年初上报市政府。经省市民政部门批准,将官庄乡并入临镇镇,贯屯乡并...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请你原谅我!2012-08-18 18:00
猜你喜欢:
评论:(十户村民喜迁新居柳林镇新茂台村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