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泰国正式退出 中韩争办2023亚洲杯

来源:烟台晚报 2017-07-22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亚足联在其官网上宣布,泰国足协正式告知亚足联,他们将退出2023年亚洲杯的申办,最终承办权的竞争将在中国和韩国间展开。

泰国足协昨天通知亚足联,其决定退出正在进行的2023年亚洲杯的申办。这样,2023年亚洲杯的主办权将在中国和韩国之间产生。2019年亚洲杯将于2019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进行。

继印尼后,泰国也宣布退出对2023年亚洲杯申办权的角逐,今年的7月12日和7月13日,亚足联已组织各申办国正式递交申办材料,2023年亚洲杯的承办权最终花落谁家,将在2018年的亚足联大会上产生。

中国足协2015年底正式确认申办2023年亚洲杯,而要申办亚洲杯需要6座城市以及8座足球场,而且对于比赛场地、球场容量都有着详细的要求。今年2月,中国足协竞赛部向协会领导提交了申办报告,包括北京市足协、天津市足协、陕西省足协在内的12家地方会员协会向中国足协提交申办意向函。

中国上一次举办亚洲杯是2004年,而国足在那届亚洲杯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最终获得了亚军。随着印尼和泰国的相继退出,中国申办2023年亚洲杯的对手只剩下韩国,这也让中国胜出的概率大大增加。大海

新闻推荐

西安市第八中学 陕西省标准化高中 学校代码010131

校长肖菊梅学校概况:西安市第八中学隶属于碑林区教育局,占地面积41.3亩(27505m2),总建筑面积38686m2。现有教学班53个,学生近3000名。学校以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享誉古城,为家长、学生向...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国正式退出 中韩争办2023亚洲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