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第一次自己买玩具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12 05:42   https://www.yybnet.net/

范逸煊(陕西师大附小三年级)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买玩具。

星期天,我上完课外班回到家,跟妈妈说我特别想要一个拼装玩具。但是妈妈正忙着做家务,爸爸也出去办事去了,没有人陪我去买。我要自己去买,妈妈马上答应了。我箭一般地冲到放零用钱的盒子旁,抓起十元钱就往门口跑。在我换鞋的时候,妈妈叮嘱我说:“路上当心汽车,别乱跑,要快点回家。”

我一路狂奔,一口气跑到小超市门口才停了下来,气喘吁吁地走进了超市。超市不大,但是商品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它们被分门别类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靠近门口的是酒水饮料各种副食的货架,玩具货架在超市的最里面,和文具摆在一起。

我直奔玩具货架,开始挑玩具。琳琅满目的拼装玩具呈现在我眼前,每一个都那么诱人。我摸摸这个,看看那个,想象着它们被我拼好后的样子。啊,到底买哪一个呢?我恨不得把它们全都搬回家。可是不行呀,我只能挑一个。

犹豫了一会儿,我终于挑好了装在一个包装里的两个小人的拼装玩具,一个是炮兵,一个是工兵。我拿着它飞快地跑到收银台前,递给了售货员叔叔。只见叔叔给包装扫了码,笑眯眯地对我说:“十元。”我立马把我手中的十元钱递过去。叔叔边收钱边说:“小朋友自己买东西啊,路上小心哦!”我谢过了售货员叔叔,立刻拿起玩具,转身像长了翅膀似的飞跑回家。

妈妈见我这么快就回来了,表扬我说:“你真棒,去玩儿吧。”于是我趴在地毯上津津有味地玩起玩具来。

这就是我第一次自己买玩具的经过。

(指导老师樊娟莉)

新闻推荐

陕西省试点家庭厨余垃圾粉碎处理

华商报讯(记者张小刚)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沟油”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将通过合理规划建设处理场所、完善配套政策措施等,推动全省的“地沟油”治理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完善...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一次自己买玩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