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西北球王”刘海锋成为新擂主 总决赛29日开打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22 0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斌)昨日,2017赛季“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第24轮比赛在酷狮球馆举行。“西北球王”刘海锋登场亮相,最终毫无悬念地登上擂主宝座。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征战,本赛季“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昨日迎来了常规赛最后一轮较量,赛事在进入尾声的同时也意味着高潮的到来。本轮压轴登场的是“西北球王”刘海锋,以及王连贵、左东、郭延平三位各有特点的高手。由于上轮擂主因故缺席,因此本轮比赛采用循环赛制。经过三轮角逐,刘海锋以三战全胜不失一局的骄人战绩登上擂主宝座。虽然擂主归属毫无悬念,但比赛的精彩程度丝毫没有打折,不仅刘海锋的高超球技引得现场观众频频叫好,其他三名选手也奉献了精彩的对决,其中郭延平与王连贵的比赛最具戏剧性,郭延平在先失两局的逆境中绝地反击,在以16∶14惊险拿下第三局后,郭延平频频上演正手“暴力击打”的好戏,最终以3∶2实现大逆转。

至此,本赛季常规赛落幕,下周日(10月29日)下午2时,本年度总决赛将会在陕西省体育运动学校激情开拍。在去年总决赛中,刘海锋在半决赛中失利,无缘总冠军,今年他又卷土重来。谈及即将举行的总决赛,刘海锋说:“去年比赛没有走到最后,多少有些遗憾,今年的总决赛高手更多,我一定会全力去拼每个对手,力争笑到最后。”

新闻推荐

陕西省出台意见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推广网订店取店送配送方式

昨日来自省政府网站消息,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到2020年,全省医药产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大幅提高,产业组织结构和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显著改善,绿色...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北球王”刘海锋成为新擂主 总决赛29日开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