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日报社招聘公告

来源:陕西日报 2017-10-23 06:40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日报社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进行社会公开招聘,其中记者、编辑岗位20名,管理岗位10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

1.热爱党的新闻事业,理想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未受过任何违纪违法处分。

2.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能力和深厚的专业知识,能够独立完成新闻策划和采访任务。

3.服从组织分配(能够适应夜班、下派基层以及驻全省各地市记者站等工作)。

4.文史类(包括新闻传播、哲学社会科学)、法学类、管理类(经济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

5.第一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11”院校本科毕业(不含分校)。

6.本科生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要求32周岁以下(1985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二、工资待遇

试用期薪酬5000元左右/月(含五险一金及绩效考核,不含夜班、记者站岗位补助)。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转正后薪酬6000-8000元左右/月(含五险一金及绩效考核)。合同期间,工资收入比照国家事业单位标准逐年增长。

三、招聘流程

1.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面试、复审、体检、考察、公示等规定程序进行。

2.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8日-10月31日。

3.报名方式:请将《应聘人员登记表》电子版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sxrbsrsc@sina.com,邮件主题均以“姓名+院校名”为格式。

《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www.sxdaily.com.cn/n/2017/1017/c145-6273546.html

4.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联系人:孟老师、李老师

6.咨询电话:(029)82267836,82267283,82267285

陕西日报社

2017年10月18日

新闻推荐

车市风云榜火热投票中 第一波20G流量已送出

陕西车市风云榜投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和粉丝的热情参与,海量的投票信息已汇集到官方微信“谝车”的后台。从投票情况来看,已基本能梳理出老陕喜欢什么车、不喜欢什么车了。那么现在不妨先来看...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日报社招聘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