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高考恢复40年 三秦教育写华章 陕西教育功勋榜候选榜单出炉 邀您一起来投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1-15 04:40   https://www.yybnet.net/

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三秦都市报社主办的《1977-2017唱响陕西——高考恢复40年陕西教育精彩回眸》系列全媒体推介活动自11月初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许多家长及学生和社会人士为本次评选活动推荐了近百名在陕西教育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百余所成绩卓越的学校。今日本报正式推出《高考恢复40年陕西教育功勋榜》候选榜单,读者可以通过全媒体网络投票平台进行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面向全省各大、中、小学,民办院校、职业院校、培训机构、幼教机构、留学机构评选出先进个人和集体。最终根据网络投票情况、评审团评议及记者走访实际情况,评选出高考恢复40年来引领陕西教育改革发展功勋人物、推动陕西教育改革杰出贡献人物、陕西“红烛”标兵、陕西教育发展突出贡献高校(职校)、社会满意度最佳中学、陕西教育均衡发展示范小学(幼儿园)、社会满意度最佳培训辅导(留学)机构、推动陕西教育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区县教育局等恢复高考40年来为陕西教育作出重大贡献的40名教育工作者和代表陕西教育的40所名校和教育机构。

今日起,可通过三秦网首页或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投票通道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时间12月25日。请为你心中的名校、教育人物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报记者郝宏宇

新闻推荐

通家电牛陕西运营中心开业

11月11日,西安新青年控股集团成立暨通家新能源电牛物流车陕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在西安举行。新青年公司作为陕西通家汽车电牛2号的陕西总代理开业运营,标志着新青年与通家汽车的合作将进一步升级,为...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考恢复40年 三秦教育写华章 陕西教育功勋榜候选榜单出炉 邀您一起来投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