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省经营性服务价格管理办法2月1日起施行 经营场所要公示主管部门监督电话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13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晨)昨日来自省政府网站消息,《陕西省经营性服务价格管理办法》将于2018年2月1日起正式施行,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以提供场所、设施、技术、信息、知识、劳务、传递等方式开展各类有偿服务活动的收费中,有4类将由政府指导价或定价。

根据《方案》,实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的经营性服务价格范围包括:重要的公用事业价格和公益性服务价格;不具备竞争条件的重要中介服务价格;具有垄断性、强制性的服务价格;省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服务价格。

根据规定,经营场所或缴费地点的醒目位置要公示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定价形式、政策依据、等级或者规格、服务价格,以及经营单位内部监督电话,行业主管部门监督电话及价格举报电话12358。此外,还将建立经营者价格信用档案,将价格违法和失信行为纳入社会信用信息系统,引导经营者诚信自律。

新闻推荐

专利互诉交锋华为赢了三星

华为和三星始于2016年5月的专利侵权纠纷,终于在2018年年初迎来一审判决。1月11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为”)起诉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三星”)等侵犯其持有的两起专利权案,一...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闻链接:2018-01-12 09:40
评论:(省经营性服务价格管理办法2月1日起施行 经营场所要公示主管部门监督电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