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公安机关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02-14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兰增干)2月11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自2017年12月下旬以来,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专项整治,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烟花爆竹储存、运输、销售环节特别是零售网点的安全检查,严厉打击非法制贩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和治安秩序。

专项整治中,各地公安机关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严肃查处零售店(点)销售礼花弹等A级、B级产品和摩擦类、烟雾类及单筒内径大于30毫米、单发药量大于25克、总药量大于1200克、违规安装隔板的内筒型组合烟花,以及“地雷”“拉炮”“摔炮”等违法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集中整治开展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43998人次,开展重点路段巡逻管控13543次,充分利用媒体宣传烟花爆竹禁限放相关规定,共排查生产经营企业750家(次),配合查处生产非法窝点17处,收缴非法烟花爆竹27520箱,办理行政和刑事案件273起,行政处罚385人。

新闻推荐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宣传专栏 科学揭奥秘趣味科普游 陕西科技馆启动假期科普主题活动

张梅为丰富广大中小学生寒假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有趣、健康的寒假,陕西科技馆特举办“科学揭奥秘趣味科普游”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内容如下:在一楼专题展厅,举办《眼见不为实》主题探究活动,活动包...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公安机关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