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做房地产就得从老百姓需求出发 ——访陕西锦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16 05:22   https://www.yybnet.net/

李鹏记者 张宇明 摄

从转业到创业,无论做人做事,陕西锦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都秉持着军人特有的品质,说到做到,行事果敢,坚持不懈。提及自己成功的经验,李鹏说,其实最主要是干一行能爱一行、钻一行,用心去揣摩它,这很关键,这样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情。

1996年,刚入伍的李鹏,和许多战士一样烧过锅炉、种过菜,如今他在自己创办的陕西锦鹏置业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曾当选为西安市未央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陕西经济十大创新人物”。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成功企业家,在创业的路上李鹏经历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艰辛。他集战功与多项嘉奖于一身,如果选择继续留在部队,发展前景也是非常好的。但李鹏觉得自己想做大事,于是在2007年选择了转业。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和城中村改造的进一步推进,李鹏抓住机遇,从拆迁入手,相继参与了大明宫遗址公园改造、宋围村城中村改造、风景御园绿化项目、太平河六村堡治理改造、高铁寨城中村改造、二府庄城中村改造、先锋村城中村改造、范南村城中村改造、王家堡城中村改造等工程和项目,在市场上留下了良好口碑。李鹏说,在拆迁工作中,光讲政策是不够的,要换位思考,以诚感人,与群众进行零距离、面对面沟通,认真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步打开群众心结,直到把工作做通。

从拆迁到园林景观,锦鹏公司一直都在做承接项目的工程。2012年,李鹏终于一跃成为开发商,自己开发楼盘。为了能够更快地进入这个行业,李鹏选择了门槛较低的城改项目。“今天的房地产企业更多的是比拼细节,比如环保的建材、合理的户型以及更人性化的物业服务等。”在户型上,李鹏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既然我们要长久地做房地产,那么就得从老百姓的需求出发,要让住的人觉得,房子虽然小但很舒服。”对此,设计方案拿出来以后,李鹏整天“钻”户型,和其他公司比拼户型。李鹏把三室两厅巧妙地套进了97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完全满足了一个三口之家的日常生活需要,这种户型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困难肯定有,当时就没想到干不成,就觉得机会摆在我面前,一定要干好。项目少赚点,干快点、口碑好。利润不要最大化,业主满意就好。”李鹏说,老百姓买一套房子不容易,方方面面都要为住户着想,要建立起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人居体系。不仅交通上要方便,周边教育文化氛围还要浓厚,要建有幼儿园,还要建品质一流的中小学,为孩子们提供全程教育服务体系,要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 记者 张黎娜

新闻推荐

“马云乡村教师奖”报名结束日期延至5月20日

  4月15日,记者从马云公益基金会获悉,“马云乡村教师奖”及“马云乡村校长计划”申报结束日期延长至5月20日。截至4月15日,陕西有33位乡村教师报名成功,6位乡村校长被推荐申报。ӌ...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做房地产就得从老百姓需求出发 ——访陕西锦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