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2018种牙·口福计划”启动这些人将受益 详情垂询81321111

来源:华商报 2018-06-13 03:38   https://www.yybnet.net/

口腔健康关系到全身健康。为落实“健康中国”重要精神,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陕西省老年养护中心联合圣贝牙科医院共同发起的“关爱缺牙老人·种牙口福计划”6月12日正式启动。据悉,满足条件的50~75岁牙齿缺失者可申请每颗2000~6000元种植牙补贴,更有100颗进口种植体以4999元的价格特别援助经济条件较差者,详情拨打029-81321111。

牙齿缺失——极大降低中老年人生活品质

饭菜咬不烂、消化吸收差、面容苍老、说话含糊……很多老人牙缺失后吃饭全靠抿、身体越来越差,或者活动假牙松、好牙跟着受连累。牙齿缺失,已经成为降低广大中老年人生活品质和影响身体健康的最大障碍。为切实提高老年口腔水平、增强身体素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陕西省老年养护中心联合圣贝牙科医院共同发起了“关爱缺牙老人·种牙口福计划”。为了保持活动的公益性,此次口福计划主要面向西安市年龄50岁以上的中老年群体,针对缺失牙患者提供口腔医疗尤其是种植牙方面的援助。

50~75岁牙缺失者 种牙有补贴

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缺牙老人·种牙口福计划”作为一项重要的口腔惠民活动,主要为年龄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进行口腔医疗援助,具体援助计划为:

1、满足条件的50岁(含)~75岁牙齿缺失者,可申请由中国老基会提供的每颗2000~6000元种植牙专项补贴;

2、75岁以上牙缺失者可申请“种三免一”的种植牙特惠(每月仅有20个名额);

3、100颗韩国进口种植体,以4999元的特价援助给多颗牙缺失者、全口牙缺失者等经济条件较差患者;

4、所有报名者均可获得价值680元的口腔健康体检套餐一份。

口福计划·口腔健康微课堂

特邀外籍专家和军大教授讲课

据悉,“关爱缺牙老人·种牙口福计划”除了有实实在在的口腔医疗救助外,同时开通口腔健康微课堂,特邀国外和军大种植牙专家现场授课。

黄国伦院长系哥伦比亚大学口腔种植学博士生导师,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学院客座教授,有着23年的种植牙临床经验,他独创“Prussian亲骨即刻种植法”,以出血少、无肿痛、手术快、恢复快等诸多特点,被欧美口腔同行誉为“微创种植之父”。

武海波教授是空军军医大学口腔修复学教研室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著名的口腔修复专家、学科带头人,陕西省政协委员,多次受邀在国际学术大会进行主题发言。在磁附着技术、种植修复技术、颜面部缺损仿真修复等研究方向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赵三军教授系原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赴日本研修口腔粘接美容修复技术,20年来长期在临床、教学一线工作,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

这些平时约不到的专家,此次将齐聚口福计划·口腔健康微课堂,每期微课堂仅招募现场听众30人,牙缺失的你,赶快致电029-81321111听课、看牙啦!

新闻推荐

华商报记者抵达俄罗斯 世界杯氛围越来越浓 入关最少排1小时队

华商报莫斯科专电(特派记者赵蔚林)昨晚,莫斯科时间下午5点(北京时间12日晚10时),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华商报记者抵达俄罗斯首都莫...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种牙·口福计划”启动这些人将受益 详情垂询81321111)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