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三项机制”出台两年来陕西成效显著 鼓励激励干部9353名

来源:华商报 2018-06-22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郭魂强)陕西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陕西省“三项机制”两年来取得的成效,截至今年5月,共鼓励激励干部9353名,容错纠错1150名,能上能下1784名。

陕西省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副部长张闻华介绍,“三项机制”出台两年来,取得了七个方面的成效:一是在全省建立了覆盖各级各领域的制度体系;二是明确了抓落实的职责任务。进一步夯实了各级党委(党组)抓落实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和组织部门的直接责任;三是理清了抓落实的逻辑关系。将追赶超越、“三项机制”、考核工作作为一个闭环,系统谋划部署,环环相扣推进;四是找准了抓落实的方法路径。印发《督导评价参考指标》,通过抓好目标制定、考核管理、兑现运用三个环节六个点推进制度落地生根;五是推动了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制定实施奖得眼红、罚得心疼的硬措施,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充分发挥了杠杆作用;六是激励了干部担当作为。较好地解决了一些干部为官不为、为官慢为、为官乱为的突出问题;七是营造了良好氛围。截至今年5月,全省共鼓励激励干部9353名,容错纠错1150名,能上能下1784名。

新闻推荐

古墓酒器液体真是“千年美酒”?

杨璐把从文化彩绘层中萃取的有机残留物溶液转移出来,准备进一步处理古代陶器拼接粘合后的残缺部位需补缺复原先民利用各种...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项机制”出台两年来陕西成效显著 鼓励激励干部9353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